close

這幾天正在參加國術C級裁判講習

噴了2500現大洋。。。

心痛啊~

不過睽違四年

雖然一起參加的那個渾蛋一值在哀怨 "啊啊,真希望之前在這裡唸書"

或是 "喔喔~~當學生真好~~"

聽了快100^2次了。。。。

雖然給他白眼

多少對這場地,學校的氣氛,空氣,老師們有些懷念

尤其是唐老師、李老師*2(一男一女)

雖然曾被告知他們有哪些缺點

依舊瑕不掩瑜啊

唐老師上課能獲得的實在很多

姓沈的那個渾蛋都在旁邊狂點頭同意

阿早上睡那麼爽是鬼打牆嗎?

雖然我知道你十分相信神祇

我個人也是不排斥。。。

只是您這樣身體力行實在令人十分困擾

困擾到我想踢你下樓


說到神鬼

現在幹了業務,又跟小沈聊過後

才知原來做這行的的確信奉鬼神十分徹底

目前公司除了盛姐。。。

跟我。。。

其他人不是桌上擺了水晶、佛像或是吉祥物等

就是隔一段時間一定去拜財神

有時看到我空蕩蕩的桌子,筆筒+名片盒+電話+資料夾

我想也塞不下什麼擺設啦

過陣子若我也遭遇到瓶頸,就找小沈去財神廟走走好了

來祈禱一下。。。。


。。。阿嬤保佑我。。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會拐彎的直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